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煤矿安全  设备  科技  煤炭  安全生产  煤矿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速达股份:煤矿机械设备后市场服务业的先行者

   日期:2023-04-27     来源:中国煤矿网    浏览:215    评论:0    
核心提示: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股份)是国内煤矿机械设备后市场服务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先行者,拥有业内服务品种

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股份)是国内煤矿机械设备后市场服务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先行者,拥有业内服务品种相对较全面、协同效应较强的商业模式。
  速达股份的业务围绕煤矿机械全寿命周期开展,产品的服务范围涵盖了煤矿机械的多个阶段,主要包括备品配件供应管理服务、维修与再制造、专业化总包服务、易装备业务。规模较大的服务商完整的服务产品体系可满足不同时期煤炭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不仅可形成规模优势,服务品类互为依托,协同发展,还具有较强的业务协同优势,这将使得其在成本和效率上更具竞争优势,形成强者恒强的竞争局面,推动行业集中度的提升。

  速达股份所处我国煤矿机械后市场服务行业,竞争主体众多,但都存在规模小、服务区域窄、品种单一等特点,除速达股份外,目前能够提供全品类的后市场综合服务商极少,行业内其他服务规模较大的企业主要在备品配件供应或维修与再制造与公司形成竞争。
  速达股份自成立以来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完善服务产品,帮助客户聚焦主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煤炭综采设备后市场专业服务商,服务产品全、服务网络广,目前已覆盖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新疆等主要煤炭生产区域,与中国神华神东分公司、宁煤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陕煤集团、中铁工业(10.25 +4.38%,诊股)等大型国有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