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中能煤田公司对外托管煤矿运营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煤矿设备网    作者:中国煤矿网    浏览:12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29日,中能煤田公司与甘肃华能天竣能源刘园子煤矿整体委托运营,举行签约仪式,这是继该公司二次创业实施一体两翼协
       2019年12月29日,中能煤田公司与甘肃华能天竣能源刘园子煤矿整体委托运营,举行签约仪式,这是继该公司二次创业实施“一体两翼”协同发展以来,2019年对外托管运营煤矿又一个大项目。
      中能运营公司是中能煤田公司对外煤矿托管运营的主体,在对外煤矿托管运营的六年期间,紧盯“强管理、提效益、降成本、增利润”这一主线,突出运用网格管理、绩效考核、指标管控等手段,着力打造从井下到地面,全过程、全方位管控的精细化经营管理格局。在安全管理中结合民企性质,创新推行“3456”安全短板管控模式,着力优化班组安全环境,为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去年3月份,该公司敏锐捕捉到国家对煤矿托管相关政策的调整,牢牢抓住这一机遇期,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成功办理了煤矿托管安全生产许可证,在省内尚属首家。证件的成功办理成为助推企业对外托管的金钥匙,拓宽了对外煤矿托管的渠道和路子,为企业的后续发展赢得了先机。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项目为依托,继续在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地积极拓展市场。
      通讯员王惠武何晓辉刘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