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煤矿安全  设备  科技  煤炭  安全生产  煤矿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济宁能源在霄云煤矿召开锂电单轨吊大倾角、大载重运输现场交流会

   日期:2023-04-17     来源:中国煤矿网    浏览:32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4日,济宁能源在霄云煤矿组织召开了锂电单轨吊大倾角、大载重运输现场交流会。来自集团公司机电技术部、各煤矿企业分管副矿
        4月14日,济宁能源在霄云煤矿组织召开了锂电单轨吊大倾角、大载重运输现场交流会。来自集团公司机电技术部、各煤矿企业分管副矿长及机电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交流观摩会。
        14日上午,与会人员到矿进行了短暂的交流,随后深入井下实地查看工作现场。在霄云煤矿1316工作面,大家对DL312/296Y锂电单轨吊(配12驱)大倾角运输液压支架进行观摩学习,重点观看了DQ50/0.5型气动单轨吊支架组装、12驱单轨吊在切眼大倾角整架运输以及单轨吊无人驾驶技术应用。
中国煤矿网
        在下午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霄云煤矿副矿长张海燕对1316工作面安装以及锂电单轨吊大倾角、大载重运输经验进行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气动单轨吊支架以及转载机组装、锂电单轨吊接力运输、电池快速换装、单轨吊大倾角整体支架运输、无人驾驶技术等7个方面的创新举措。义桥煤矿和金桥煤矿分别分享了掘锚一体机、工作面快速回撤对标学习的经验。各矿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观摩分别分享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霄云煤矿在新技术、新装备应用上敢于突破、敢于创新,起到了示范典型引领作用,真正意义在于锂电单轨吊大倾角、大载重运输实现了“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说上就上,说下就下”,并具有历史性的突破,在国内属于首创。
        “锂电单轨吊大倾角、大载重运输在霄云煤矿工作面安装中得到成功应用,为国内首创,让今天参加交流观摩会人员很受启发。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彻底破除 ‘井筒思维’,不断加强与专业机构及科研院校的合作,持续提升‘四新’应用水平,实现矿井减员增效、提质提效。”该矿负责人詹召伟介绍道。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