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全力赋能打造绿色矿山标杆,宇通矿卡为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再添强劲动力!

   日期:2023-03-13     来源:中国煤矿设备网    浏览:32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1日,39台宇通纯电矿卡正式交付霍林郭勒市星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这批纯电矿卡将在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正式投运,为国家电投
        3月11日,39台宇通纯电矿卡正式交付霍林郭勒市星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这批纯电矿卡将在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正式投运,为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的绿色发展注入强劲势能。
        碳达峰和碳中和,是当前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二十大再次强调了绿色是矿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霍林河煤田是全国五大露天煤矿之一,也是我国现代化生产程序最高的大型露天煤矿。作为霍林河煤田的重要组成部分,北露天煤矿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矿山建设上持续投入,力争建设“世界一流清洁综合能源企业”。
        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矿长刘敬玉表示:北露天煤矿积极探索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技术路径,加快推进矿卡电能替代进程。未来矿场将进一步加大纯电矿卡在煤矿生产环节的应用,持续增大“绿电”能耗占比。
        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宇通矿卡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宇通矿用装备总经理于志强表示:“北露天煤矿始终以“创造绿色价值”为企业使命,星火公司也将安全、环保、节能、减排作为头等大事,共同致力于建设优质“绿色”矿山,这与宇通打造“能干、能省、更安全”新能源矿卡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矿用车领域进行电动化革命,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也面临不小的挑战。蒙东地区冬季最低气温达-42℃,车辆各方面机械性能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面对众多纯电矿卡品牌,选择一台能够适应蒙东高寒地区运营的纯电矿卡尤为关键。
        而宇通纯电矿卡配备的智能热管理系统,具有电池智能自加热功能,能够在极寒气候条件下保障电池始终处于最佳工作温度区间,延长电池寿命。除此之外,电机采用抗凝露结构,也能保证车辆在恶劣天气下可靠运营。
        扎根矿山领域多年,专注于矿山工程的星火公司,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用心践行“绿色低碳”理念,走在时代前列,推进矿山工程转运环节能源的清洁化,多次采购宇通纯电矿卡。星火公司副总经理刘东波表示:“星火公司购置的宇通纯电动矿卡将助力北露天煤矿建成“绿色生产、低碳排放、智慧高效”的现代化露天煤矿,实现‘智慧、无人、绿色、零碳’的发展目标。”
        只有极致的产品力,才能赢得市场肯定。宇通矿卡能够得到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等客户的选择和认可,与产品自身优异的性能密不可分。
        此次宇通纯电矿卡在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成功投运,也势必为我国绿色矿山建设提供很好的借鉴意义。“能干、能省、更安全”的宇通纯电矿卡,也将助推国家电投北露天煤矿打造“我国北方高寒地区绿色矿山标杆”。
        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驱动矿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成为众多矿业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宇通矿卡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面加速行业“新能源化”进程贡献力量。
        宇通矿卡,能干、能省、更安全,更多优质矿山选择的新能源矿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