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取消煤矿夜班生产,直到覆盖辖区所有煤矿

   日期:2022-12-15     来源:中国煤矿网    浏览:254    评论:0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煤炭行业是高危行业,煤矿夜班又是事故多发时段,矿工兄弟心中的苦,我们感同身受!矿工兄弟所期盼的,我们心中牢记

      众所周知,煤炭行业是高危行业,煤矿夜班又是事故多发时段,矿工兄弟心中的苦,我们感同身受!矿工兄弟所期盼的,我们心中牢记!
      今年以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监察执法一处开展细致调查,进行综合研判,通过执法服务、精准释疑、查企督政等方式,与鄂托克旗人民政府、鄂托克旗能源局以及辖区煤矿企业通力配合,成功推动鄂托克旗煤矿于2022年10月10日全面取消夜班生产作业。
      取消夜班生产后,他们这样说——
      “之前我一直羡慕在乌海地区煤矿工作的朋友,现在我们也享受到这个好政策了。取消煤矿夜班生产后,工作时间缩短了,但工资收入没降,工作更体面了,大家更加珍惜这份工作了,发牢骚、混日子的人也少了。因为睡眠得到了保障,大家上班时精力更加充沛、注意力也更加集中,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显著降低。”棋盘井地区的一名煤矿职工说。
      通过研讨,广大监察员一致认为“取消煤矿夜班生产,我们做对了,这就是我们防范遏制事故、提升矿工兄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招硬招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我们要继续推动辖区其他旗区取消煤矿夜班生产,直到覆盖辖区所有矿工兄弟!”
      内蒙古局监察执法一处表示,下一步,该处将继续推动辖区其他旗区取消煤矿夜班生产,直到覆盖辖区所有煤矿。
 
标签: 煤矿 夜班 生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