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运河煤矿启动“奋进千亿,强企有我”干部作风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煤矿网    浏览:241    评论:0    
核心提示:打造千亿级集团,我来担当我来干!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为凝聚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在打造千亿级集团的征途上
      “打造千亿级集团,我来担当我来干!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为凝聚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在打造千亿级集团的征途上画下最大同心圆,3月17日,“奋进千亿,强企有我”运河煤矿干部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启动,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闵维出席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张广宇董事长在集团公司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总结会上讲话精神及《“奋进千亿,强企有我”干部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方案》。随后运河煤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该矿机电技术科、综采二区、运转工区等单位负责人,围绕责任担当、抓牢基层基础、坚守安全红线意识等依次进行了表态。
中国煤矿设备网
      在开展“奋进千亿,强企有我”的主题教育中,闵维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运河煤矿要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有力抓手,切实解决干部作风中“慵、懒、散、软、浮、推”的问题,让躺平式、摆烂式的干部没位置、没路子。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运河煤矿要以集团公司专题教育的活动方案为指导,抓紧抓细抓实每个环节,从严从深从小查摆思想根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自上而下谋划、自下而上推动的上下联动机制,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要加强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运河煤矿要进一步健全考核机制,强化制度落实,运用好考核指挥棒,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绩论英雄、以发展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真正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构建干部健康成长的工作环境,激发干部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催生干部干事创业的硬担当。
      “作风建设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好了就是竞争力。作为基层区队管理人员,只有俯下身子,盯着每一项工作,落实好每一项措施,认真研究,反复研判,才能把实事办实,将蓝图变成现实。”运河煤矿综采二区区长徐继兵说。
      活动最后,集团公司干部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运河煤矿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共同进行“奋进千亿,强企有我”宣誓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