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榆林召开煤矿储煤场和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2-10     来源:中国煤矿设备网    浏览:321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9日,榆林市煤矿储煤场和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

      12月9日,榆林市煤矿储煤场和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年终岁尾事故多发期,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制度,强化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向喜主持。
      张胜利要求,煤矿储煤场和危化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快速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加强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宣传,制定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细则,科学精准管控,实行生产和销售环节物理隔离、严格管控感染人员、杜绝带病上岗、错时错峰就餐等闭环管理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决扛牢煤炭保供政治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科学有序组织生产,全力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
      张胜利强调,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频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夯实责任、上下联动,严厉查处煤矿超能力、超层越界、密闭工作面开采等违法违规开采行为,狠抓不放严查大面积悬顶整治、探放水作业、60万吨以下民营煤矿托管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张胜利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完善“突击考试”“电子围栏”“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制度,落细落实“月必查”“月下井”“月点评”“季交叉”“年表彰”等安全管理措施,织密扎牢安全生产管理的制度笼子,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紧盯问题狠抓整改,围绕14个重点领域核查发现的重大风险隐患问题,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打响整改攻坚行动,用硬措施硬作风来推动重大隐患整改落实。
      会上,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各涉煤县市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下一阶段煤炭保供以及煤矿、储煤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