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陕西省煤矿瓦斯督导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4-19     来源:中国煤矿网    浏览:214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7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主办,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承办的全省煤矿瓦斯督导员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
        4月17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主办,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承办的全省煤矿瓦斯督导员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举办全省煤矿瓦斯督导员素质提升培训班,是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需要,是明确使命、担当负责,更是坚持“两个至上”、强化“两个根本”,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能力本领的重要方式。
煤矿设备网
        培训班强调,要通过培训和学习、交流和互通,转变观念、开拓思路。一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做到尊重讲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出色完成学习任务。二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既向讲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三要深入思考,边学边研。切实把督导矿井的基本概况和灾害治理情况弄清楚、找准确、研究透,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去分析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发挥“守夜人”“吹哨人”作用,助推督导矿区灾害防治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省煤矿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运用专题讲座、重难点辅导、现场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增强辅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为学员搭建起专业化交流学习平台,提升煤矿瓦斯督导组全员综合业务水平。
        铜川、韩城、彬长、黄陵瓦斯督导组及煤矿网巡专班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