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乳化液泵站 BRWQ26/2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型号:BRWQ26/20
  • 发布日期:2022-12-28 11: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25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一、结构及用途
      1、BRWQ26/20 型矿用气动乳化液移动泵站主要有气源处理器(二联体)、气液增压泵、减压过滤系统、压力表、安全阀,乳化液自动配比系统及管路系统组成。
      2、BRWQ26/20 型乳化液泵站是以气源为动力,本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经过多年技术攻关研发而成的新型产品。该产品以矿下高压风为动力,驱动活塞式泵产生高压液体。本产品重量轻,尺寸小,造型美观,无需外接电源。该泵站适用于煤矿井下以乳化液或水为介质的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煤层注水、救护抢险支护、喷雾防尘降温、巷修维修支护、高压清洗及压力试验等。
      二、特点
      1、气源驱动,不用电,无电弧及火花,无安全隐患,适用于煤矿井下采煤系统中的各种危险场所。
      2、注液时自动开机工作,液满后自动停机。
      3、乳化液自动配比。注水时,可以关闭乳化液自动配比系统。
      4、体积小、重量轻、移动轻便。直接与水源连接,无需水箱。气源驱动,无防爆开关。
      三、结构与工作原理
      1、结构名称
      (1)底座,(2)排水螺栓,(3)排水杯,(4)气压表,(5)减压水开关,(6)气水溢流阀,(7)进水接头,(8)进气开关,(9)过滤器,(10)减压水箱,(11)进水开关,(12)气源调压阀,(13)按钮,(14)固定环,(15)加油螺栓,(16)调节扭,(17)1 号气源处理器,(18)2 号气源处理器,(19)1 号低压气液增压泵,(20)2 号高压气液增压泵,(21)压力调节阀,(22)安全阀体,(23)出液口接头,(24)压力表,(25)乳化油调配阀,(26)液位计,(27)乳化油箱,(28)油箱,(29)油杯。
      2、工作原理
      该泵站驱动气源经过 1 号气源处理器(17)和 2 号气源处理器(18),经过处理调节后的气源分别直接驱动 1 号低压气液增压泵(19)和 2 号高压气液增压泵(20)。两泵排出液体相互贯通后,经过安全阀体(22)上的出液口接头(23)排出。该泵站有两个相同结构的高低压气液增压泵组成,两泵分别由一个气驱大活塞带动两个小直径液压活塞,由单气控非平衡气体分配阀来实现泵的自动往复运动。利用大小活塞的面积比产生压力比。驱动气源的压力决定泵的输出流量和压力。随着输出压力的增高,泵的往复速度减慢,当设定出口压力大于或等于驱动气源压力时,泵会自动停止运行。当出口压力小于气源压力或气源压力增加时,泵会自动启动运行。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