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糯东煤矿120万吨/年洗煤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02     来源:中国煤矿设备网    浏览:522    评论: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糯东煤矿120万吨/年洗煤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以贵豫能【2022】110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糯东煤矿120万吨/年洗煤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以贵豫能【2022】1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兴安煤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贵州兴安煤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糯东煤矿。
      2.2项目规模:初步设计内所有工程,包含准备车间改造、主厂房、浓缩车间、精煤缓冲仓、混煤仓、各转载点及相关栈桥及综合办公楼等。
      2.3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内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从原煤准备车间改造开始至产品入仓为止的全部生产设施、辅助生产设施的土建、设备、电气配电、照明、给排水、消防、环保、安全、卫生、防雷、起重、检修、综合自动化控制保护、工业电视系统等设计、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服务和培训及相关设备的注册备案、取证等工作(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并按照国家或行业相关规范标准完成的所有内容(初步设计范围内,超级旋流器等涉及初步设计编制单位专有技术的工艺和设备,接受承包方采用不低于设计标准和性能的替代方案)。
      2.4计划工期:270 日历天。
      2.5总投资估算: 8573.44万元(已考虑资金成本,包含延付期间资金占用的利息)。
      3.质量标准
      3.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不低于初步设计要求,满足《煤炭洗选工程设计规范》洗(GB 50359-2016)标准,成果完整,内容和深度满足《煤炭工业选煤厂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标准》(GB/T 50553-2010)等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同时满足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相关规定和规范要求。当标准有冲突的时候,以较高的为准。
      3.2施工和验收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质量验评标准。
      3.3设备购置要求:不低于初步设计要求,并满足或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只需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有须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设计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4.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
      (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为具有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
      (3)应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及参与投标等事宜;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
      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 11 月 2 日至2022年 11 月 9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周末、节假日除外),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联合体投标的需要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壹份。
      5.2 非现场报名及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上述资料扫描件,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在资料审核通过后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同意后电汇至下列账号购买招标文件(须在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账),不按规定汇款的单位,导致无法开具发票,我司概不负责。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11 月 23 日 14 时 00 分。届时参加投标的单位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公开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应遵守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的规定。请投标人出行前关注贵州省卫生健康委网站的有关防疫要求,因贵州省防疫政策给投标人带来的任何不便,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该信息不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仅作为给投标人的出行提示)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标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备注:本次招标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邮寄的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实际签收时间为准(最迟开标前二个工作日,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逾期未收到的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资格。投标文件如在邮寄过程中发生遗失、破损等情况,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工
      手 机:13241775805
      邮 箱:zb0019@126.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