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长治市闭坑煤矿矿坑水污染状况调查评估项目磋商公告

   日期:2022-11-02     来源:中国煤矿设备网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长治市闭坑煤矿矿坑水污染状况调查评估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

      长治市闭坑煤矿矿坑水污染状况调查评估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04992022CCS00640
      2.项目名称:长治市闭坑煤矿矿坑水污染状况调查评估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704000.00元
      5.采购需求:根据《山西省闭坑煤矿矿坑水污染状况调查评估技术方案》等相关技术文件要求,开展闭坑煤矿矿坑水初步调查,规范开展矿坑水及周边水体、土壤的采集、保存、流转、检测等工作,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开展矿坑水质量评价、污染评价,评估对地下水及周边地表水、土壤等的环境影响,提出下一步防控与修复治理的工作建议,编制调查评估报告及成果文件。具体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6.合同履约期限:签订合同后至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成果报告。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01日至2022年11月11日
      2.方式:只允许在线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客户端完成递交(上传),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1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zbgsbj@163.com)获取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徐经理
      手 机:15600047262
      联系人:刘工
      手 机:13021234884
      邮 箱:zbgsbj@163.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