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鹿山集团六井试运转开工仪式暨全市地方煤矿升级改造现场观摩会召开

   日期:2022-08-10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8日,鹿山集团六井试运转开工仪式暨全市地方煤矿升级改造现场观摩会在鹿山集团六井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
        8月8日,鹿山集团六井试运转开工仪式暨全市地方煤矿升级改造现场观摩会在鹿山集团六井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安虎贲、王乐、陈志、刘国华、康建芳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兵对鹿山集团六井试运转开工表示祝贺,对辛勤奋战在煤矿建设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由衷感谢。
        李兵指出,鹿山集团六井进入试运转,是我市地方煤矿升级改造进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全市地方煤矿升级改造正式进入冲刺决战阶段。
        李兵强调,鹿山集团六井改扩建项目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释放煤炭优质产能部署要求,推动煤炭产业升级的实际举措。煤矿兴则煤城兴,煤矿升级改造对持续发挥我市煤炭资源优势,加速城市转型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各县区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监管服务、金融支持、惠企利企方面再接再厉,持续提高工作效能,推动煤矿升级改造项目加快建设。希望鹿山集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当好煤炭行业排头兵,在全市转型发展大潮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煤矿企业要向先进看齐,认真观摩学习,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不断提高矿井建设标准和安全管理水平,遵纪守法经营,使煤矿成为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的新矿井,为七台河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兵、安虎贲、王乐、陈志及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鹿山集团六井试运转开工剪彩。
        开工仪式后,李兵等领导与各地方煤矿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煤矿矿长深入鹿山集团六井调度指挥中心、鹿山集团九井瓦斯发电站等地观摩调研,通过远程演示、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防越级跳闸供电系统、自动化排水系统、压风机无人值守系统、瓦斯再利用等智能化建设情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