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设备  设备  煤矿安全  科技  煤矿  安全生产  煤炭  事故  井下设备  煤矿物资供应 

煤矿用防爆挖掘机MWC60.3L特点介绍

   日期:2021-07-14     来源:中国煤矿网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煤矿柴油防爆挖掘机是煤矿井下以柴油为动力的专用挖掘机。它的学名是(煤矿用液压挖掘机)。煤矿防爆挖掘机具有以下特点:  1
       煤矿柴油防爆挖掘机是煤矿井下以柴油为动力的专用挖掘机。它的学名是(煤矿用液压挖掘机)。煤矿防爆挖掘机具有以下特点:
中国煤矿网
  1,煤矿液压挖掘机是专门为巷道维修、挖沟、浮煤清理、清渣、巷道平整等工作而设计的产品。煤矿液压挖掘机采用上柴65kW动力(国Ⅲ排放标准),动力强劲,挖掘力36kn以上,最大爬坡能力30°,配备大功率破碎锤,破碎锤冲击能量1100j,破岩能力强;发动机排放性能符合gb20891-2014中国Ⅲ排放标准,并具有煤炭安全认证证书和国家检测中心出具的国Ⅲ排放认证报告。
  2,煤矿液压挖掘机各部件的材料和性能特别适合在恶劣的井下条件下使用。该设备体积小,结构紧凑,能在很小的截面内实现旋转。可满足开挖、暗挖、侧挖、破岩、装车等动作要求,可完成清沟、浮煤、清渣、巷道平整等工作。
  3,挖掘机上机架可360°旋转,实现皮带机下部破碎开挖,工作臂可实现巷道内不同高度360°无障碍破碎开挖。整机配备前置推土机,可升降,使路面平整,机身稳定。
  工作臂两侧的液压管均设有弹簧保护套,避免与橡胶管碰撞。
  4,该设备的液压系统采用负载感应系统,既能保证液压泵压力与负载的自动匹配,又能精确控制负载的速度。它是目前工程机械中使用的最先进的液压系统。
  5,设备采用先进的气体启动方式,启动操作方便快捷;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水洗处理)能有效吸收发动机尾气,转化为无毒气体,有效净化工作环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