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资讯
湖南22处煤矿拟关闭退出
2021-12-14  浏览:117
         今天,记者从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南局获悉,近日我省对2021年第二批拟关闭退出煤矿名单进行了公示,耒阳市导子煤业有限公司导子二矿等22处煤矿拟关闭退出。
        按照发展和改革委等六部门《关于印发<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湖南省落实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断然措施分类处置总体方案》要求,我省按照现有产能保留一批、升级改造提升一批、限期关闭退出一批的“三个一批”分类处置年产30万吨以下不安全煤矿。今年,娄底市泽中煤业有限公司湘中煤矿已在2021年第一批关闭退出。
        此次公示的拟关闭退出煤矿由各煤矿主体企业申请,经煤矿所在地政府审核同意,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6日。
        附:湖南省2021年第二批拟关闭退出煤矿名单
湖南22处煤矿拟关闭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