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安全
神木市应急救援大队深入一线煤矿企业开展指导服务工作
2021-08-06  浏览:120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神木市应急救援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举措贯彻学习活动全过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7月份,市应急救援大队深入一线煤矿企业开展指导服务工作。
煤矿应急救援
        今年7月,受何家塔煤矿邀请,请求我队协助其完成兼职矿山救护队相关业务技术实操指导工作,我队本着为民服务宗旨,精心安排工作人员到何家塔煤矿进行实地指导。在业务指导过程中,严格按照《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对该矿兼职矿山救护指战员进行氧气呼吸器、医疗急救、自救器、苏生器、战前检查、入井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实操指导。
        接下来,我队将根据企业实际需要,继续深入一线服务矿井,开展兼职救护队业务培训指导,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力争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