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三一重装
2021-07-30  浏览:741
三一重装
网站:http://www.sanyhe.com/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装)是专业从事矿山机械、煤炭掘、采、运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
        1、研发:
        200位工程师,500余个技工团队,截至2019年,共申请国家专利1696项,已授权专利1272项,其中发明专利 302项,三一重装成就业内最具规模的研发力量,为煤炭机械智能化储备了充足能量。
        2、制造:
        14000平方米企业技术中心,4000平米试验检测中心,三一重装正以雄厚硬件资源不间断攻克无人化、电动化、自动化技术难题。
        智能智造、矿区无人车辆、人员数字管理系统等,一项项世界领先的技术让三一重装拉开了矿山生产智能化改革的大幕。
        3、营销:
        三一重装着重全球布局,在国内,设立有12个分公司,公司集营销与服务为一体,对陕西、山西、四川、贵州、东北等全国500多个矿区进行跟踪式服务;在国外,有阿根廷、俄罗斯、印度、南非、蒙古等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着三一重装的产品与服务。
        “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是三一重装对客户的承诺,一切都在为煤炭机械智能化推广提供有力保障。
        4、数字化
        三一重装紧跟制造强国的国家战略目标,从“制造”迈向“智造”,大力抓住智能数字化转型机遇,率先推出三现设备数据互联、营销风控实时监控仪表盘、三一客服云等数字化系统,三一重装正在开启智能未来的新篇章。
        5、智能化产品
        1、三一重装掘进机,适用于全煤、半煤岩、全岩巷道掘进、非煤矿山采掘,以可靠性、截割能力、截割效率、运输能力、工况适应性,始终站在行业领先地位。三一重装EBZ160C型掘进机作为半煤岩主销机型, 2019年在上海庙矿业榆树井煤矿创造月进尺621米的记录(图片植入)。
        2、三一重装采煤机已完成系列化,具有适应性好,截割密度大,可靠性高,维护性好,装煤效果好,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应用前景广阔。薄煤层采煤机已经向着更大功率,更智能化的方向大力发展。
        3、三一重装全新设计了薄煤层大运量刮板输送机,运输能力提高50%以上。中厚煤层工作面用刮板机输送机,中板过煤量可提高50%-100%以上。
        4、综采工作面纯水液压系统以纯水介质替代传统乳化液,解决乳化液污染问题,实现绿色采煤,并降低故障率50%,减少维护时长、人力成本。
        三一重装将改变传统设计理念,由“粗放设计、低强度选材”向“精细设计、高强度选材”转变,突破轻量化设计、高强板焊接两项核心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
        5、针对国内外矿山开采及大型工程的运输作业,三一重装研发的SRT系列产品,具备“安全、可靠、高效、智能、舒适、经济”六大核心技术优势,整体技术达国际一流水平,从此打破了外资在中国矿车市场的垄断格局。
        6、SKT90S宽体自卸车,通过优化车架、悬架、液压、制动和电气系统,以高出勤率、高作业效率、高舒适性、高智能化水平和低运行成本强势重塑国内宽体车市场。
        在未来,三一重装将为产品再度提升品质、完善60吨级型谱并开发第二代产品,同时进行80吨级、100吨级基础机型的研发,保证产品寿命达到8年以上。让产品成为世界的典范。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