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电光科技
2021-07-29  浏览:1218
电光科技
VIP:2级
网站:http://www.dianguang.com/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光科技”)创业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防爆电气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2014年10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名称:电光科技;股票代码:002730)。在浙江、上海、安徽等区域拥有上海电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电光防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电光防爆电气(宿州)有限公司、达得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泰亿达电气有限公司、中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佳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义乌市启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矿用防爆、厂用防爆、电力设备、应急救援、监测监控、互联网+3D打印和教育等领域。 
电光科技 防爆电器
       电光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了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温州市领军工业企业及温州市百佳工业企业等荣誉,2017年荣获工信部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作为中国电器工业防爆协会理事会成员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矿用产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防爆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企业、中国防爆电器标准起草、修订单位之一。领衔参与制修订了IEC31MAHG-1"矿用设备"等1项国际标准和GB3836系列及GB12476系列等7项国家标准,MT系列和JB系列等5项行业标准,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一百多项,完成国家火炬计划1项、国家星火计划1项和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50多项及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5项。公司QJZ-200、315、400\1140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真空电磁软启动器荣获国际高质量科技产品和QJGR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真空交流软启动器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公司为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试点单位与中国矿业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 
       电光科技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 9001质量体系、ISO 14001环境体系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电光科技始终坚持以持续创新与追求卓越为用户不断创造价值,利用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精益生产管理和二维码质量信息可追溯系统打造高品质的产品。 
       电光科技通过为全球用户提供防爆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为全球能源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提供坚实保障。依托分布于全球的60多个办事处,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全面方案定制能力、及时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产品畅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在未来,电光科技将始终坚持“聚合众智,光耀电光”的核心理念,秉承“追求卓越,持续创新,安全可靠,实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防爆电气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打造永续经营的百年名企,实现企业、员工、客户、股东和社会的和谐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