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煤矿  千树塔煤矿    环境影响评价  张集煤矿 

智慧党建云平台解决方案

日期:2021-07-14     浏览:1219    下载:541     体积:3.76M     评论:0    












 智慧党建项目背景:
      1921年建党以来,党建建设工作就占有重要地位,各级党政机关设立了专门部门从事相关工作。习总书记执政以来,党建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习总书记明确提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影响,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
      2019年1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性,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推进“智慧党建”。
      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大庆,在这个关键节点,各级政府对党建工作的关注也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党务管理平台:
      党务管理平台对党员、党组织进行线上工作管理,党员可通过手机APP办理党费缴纳、关系转移、积分查询等业务。工作人员可以轻松了解党员、党组织相关信息,例如党员的发展历程、党组织的层级架构等,从而对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整体把控管理,实现党建工作信息化。
学习平台:
      学习平台是在PC端、APP端等多个终端实现党员进行线上学习的功能,通过学习平台,党员可利用业余时间网上听党课、参加在线考试,并对学习进度进行展现。党员可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兴趣爱好制订专属学习计划,也可对最新专题相关资料进行学习,提升党员学习实效。
党建宣传平台:
      党建宣传平台是党建工作的门户,主要是用来实现将各地党委的动态及党建的工作内容和资讯,在PC端、APP端、微信端等各种终端进行展示的功能。宣传工作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始终与党的事业同行同进,多样化的党建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有利于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
活动平台:
      通过活动平台,我们可以对三会一课、品牌党建、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进行科学管理,并实现对活动的全程动态跟踪。管理人员可提交活动计划,平台开始前自动提醒,参加人员通过APP、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签到,主持人、参会人员提交会议心得、会议总结等,助力组织生活常态化。
服务平台:
      为方便老百姓反映问题,服务于大众,此平台可在PC端、APP端、党建微信和智能大屏实现全市党群服务中心的信息发布功能,提供在线咨询问答的服务,对困难党员进行在线帮扶等。民生平台可以让政府了解基层人民群众的心声,真正做到“手续简、流程短、办事快、服务优、效率高、质量好”,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监督平台:
      监督平台主要是用来实现在线上对党员和党组织工作进行监督和管控的功能。平台可根据党员的工作完成情况、获取积分情况、领导评价情况,自动核算党员/党组织绩效成绩,并对不同的党员或组织的绩效成绩对比。根据绩效成绩,对成绩不佳的党员或组织的进行重点监管,严重时会自动判定为不合格党员或软弱涣散党组织。
党员工作平台:
      党员工作平台主要是在PC端和APP端实现的,主要是在线上实现党建办公的功能。通过党员工作平台的设计开发,可以帮助党员和党组织高效快速的处理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整体工作效率,帮助政府实现21世纪互联网化智慧党建办公。党员工作平台的建立有效的帮助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全方面开展。
打赏
更多>相关下载
0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21540号
Powered By DESTOON